14s_z-40-spark-red_front_web.jpg

剛在Gregory粉絲頁看到,大致翻譯給對Z40有興趣的人參考!  以取其義的方式而非逐字逐句,有誤還請包含指正:P

原始出處:http://goo.gl/YWTOJC

我使用Z40已經超過一年了,在冬季的阿帕拉契小徑中進行了5次周末背包旅行、穿越歐洲之旅、蒙特立爾之旅、....(一堆地名)、在旅途中與陌生的國度裡我完全依賴這個背包,而它也沒讓我失望。如果你只能擁有一個背包,那麼我認為40升容量的背包是最完美的;它的容量足夠撐過一個禮拜,也小到很適合過一晚的行程。

我在2014年花了150元(美金)從REI 網站購得這個背包,現在好像用110元就能買到了!吸引我買的原因是它的主袋能夠用拉鍊完全開啟,幾乎就像是一個完全為旅行而訂做的旅行箱。如果你不是用Z40,看看你的背包有沒有這個功能。它小到可以帶上飛機(包含廉價航空),而且可將旅行會用到的東西通通分門別類裝進去。

只用40公升的背包去野外健行是很艱困的,但Z40好像有永遠用不完的空間。我裝了我的睡袋、睡墊、炊具、三~四晚的食物、衣物、小鏟子、單人帳 、 兩公升水袋、一公升水罐、還有其它需要的東西。

在冬天的五次背包旅行中,每次我都要花上三到四天、走上約32公里長的路程,Z40有許多調整束帶,可以調整到舒服確實的狀態以度過這幾天,唯一一次不舒服的情況出現在我的下背部,但經過調整之後情況就得到改善了。

【Z40的優點】

  • 口袋很多
  • 背包內外的輔助功能
  • 完美的外掛束帶 (好的束帶設計讓你上天堂)
  • 可調式的背帶和腰帶 (這個等級的登山背包應該都有吧)
  • 有頂蓋
  • 拉鍊開口直接通往主袋
  • 背部簍空外形的透氣設計(對背部透氣確實有一定幫助)
  • 負防雨套 (這個讚)

 

【Z40的缺點】

  • 放水罐袋子的位置 (太高通常直接影響到行進間的拿取)
  • 當背包滿載時水袋很難拿到
  • 沒有放登山杖的籃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gory Z40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日子 的頭像
    野日子

    野日子

    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