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_Summer_AWARD_2016.png

每年的BP編輯推薦名單可說是戶外裝備選購的風向球,商品包裝上多了一個鞋印的logo,就可以多賣好幾千,是很商業化的一份評比報告。以下隨意翻譯:

"如何區分好的跟優異的裝備?扛著背包進行六個月的環球旅程就明白了。我們的測試人員在酷熱、嚴寒、下雨及下雪的天候中健行、露營、攀岩及划艇,在數百種有機會的裝備中過濾,再把剩下的候選名單帶到土耳其的Lycian Way,我們每天健行及討論,對最後名單做深入的探討。誰會留下來?以下就是2016我們挑選出的創新產品。"(圖片皆取自官網,紅色是個人心裡的OS)

1. (硬殼外套)Columbia Outdry Ex Diamond (帥氣滿分,但說到又重又貴的硬殼衣....,在台灣我還是乖乖穿我的風衣+雨衣就好)

psc0915_nw_059.jpg

2. (睡墊)Exped Synmat Hyperlite Duo : 最棒的情侶睡墊!向隔開兩人的睡墊縫隙說再見吧 (野外砲艇)

16_SynMat Hyperlite Duo.png

3.(背包)Mystery Ranch Sphinx & Mystic : 這個背包馴服了沉重的裝備 (2.4kg的重量,我連這個背包都不想馴服...)

mystery-ranch-2016-backpack.jpg

4.(杯子) Stanley Adventure SS Shot Glass Set (奢侈的享受...特別適合飲用威士忌)

stanley-shot-glasses.jpg

5. (中層)Patagonia Merino Air : 偽裝成時尚毛料的高科技保暖層 (感覺相當實穿....日常搭配也不突兀)

merino-air-baselayer-hoody_h.jpg

 

6.(食物) Backpacker’s Pantry Chana Masala ( 看起來就是沖泡飯...BJ4)

51nGZLKENbL.jpg

7.(背包) F-Stop Tilopa and Sukha:熱衷當個攝影背包客? 你會喜歡這個包 ( 上山愛背大三元的朋友來看看吧)

Tilopa-Orange-WithXLICU.jpg

8.(濾水器) MSR Guardian Purifier:你的最後一個濾水器 ( 又大又重.....在台灣除非縱走不然也用不太到.....Sawyer mini 加減用)

guardian_filter.jpg

9.(鞋) Vasque Skywalk GTX ( 對登山靴來說狗鐵絲已經是標配了,但台灣人愛穿雨鞋)

VQ-07114-1-pdp.jpg

真是令人打哈欠的一份名單啊....似乎新材質的運用並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