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84.jpg

這陣子被好幾個颱風打亂爬山行程,請好的假也都浪費掉,心情真是有點啊雜....高山上美麗的草原風景不時浮現在腦海,望著添購的装備,也只能在家寫寫分享文了!

在炎熱的夏季,穿長褲or短褲上山,其爽快度是差很多的,在汗流浹背之際,一陣涼風吹來,穿長褲就好像洗澡只能洗上半身,上面涼下面悶,揪美送!
 
這條迪卡儂化纖短褲穿著已有一段時間,算是150%符合我這種"簡單、輕薄、不需要太花俏的功能、當然也別太貴〞,原先是想到COW RECORDS看下面這條山と道 5-POCKETS SHORTS

2016shorts_navy.jpg

(取自山と道官網)

但價格太過可怕........  不過也是很合理的,5個口袋,3D剪裁,更棒的材質,漂亮的外型及顏色可選擇........加上COW RECORDS要負擔店租及人事....   真的別說幾千塊太貴!於是又退而求很多次的來到離公司不遠的好朋友:迪卡儂,驚喜發現好東西! 這條短褲不但價格實惠,外型竟也與山と道有幾分神似呢! (自我安慰中)
就來快速看看這條褲吧!
 
↓ 簡潔的正面,挑了百搭的灰色

IMAG0784.jpg

↓ 屁股是沒有口袋的喔

IMAG0787.jpg

↓ 右側的拉練袋,全部共三個口袋

IMAG0788.jpg

↓ 褲頭也是我喜歡的一個部份、採用金屬扣真的比傳統的開扣眼方式來的快的多!哪怕時間差不到1秒!

IMAG0785.jpg

↓ 左右口袋是用網袋的形式製作,這點相當不錯,悶熱時用手把口袋撐開又多了兩個大型散熱口.........只能說迪卡儂不是只有拼價格、產品設計真的也有在用心!

IMAG0789.jpg

ㄧ些容易拉扯的部分也有車上補強,加分!

IMAG0790.jpg

這條短褲私心說真的很滿意,尤其我有慢跑及不定時上健身房的習慣,穿著它去從事上述運動也覺得很OK!  老樣子,多餘的線頭是免不了的,畢竟迪卡儂並非走精品路線,就自己拿剪刀花兩分鐘清理一下吧!(完)

 

後續心得:穿著它陸續爬了幾座中級山,輕薄的感覺有別於長褲非常的舒服,活動性也很好,唯一不滿意的可能是長時間步行下來被汗水浸濕的部分沒有乾得很快, 但也有可能是我濕透的上衣接觸到褲子所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