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93ss.jpg

WBSJ的東西這兩三年在台灣很紅,主要是產品經過使用驗證,設計是以在野外的實用性為出發點;另外就是價格實惠且有Made in Japan一貫的品質。這次利用去東京的機會,在蔦屋家電看到了這雙手套〈 蔦屋家電 真的是很厲害的地方,建議到東京一定要去逛逛.....回來會發現我們的誠品還有很大進步空間〉,600的價格我已經不知道該猶豫什麼了!立馬入手!

 簡單的透明包裝,手背上有日本野鳥協會的大B logo

IMAG0193dd.jpg

 選擇迷彩款式

IMAG019w3.jpg

 手掌部的防滑處理

IMAG019f3.jpg

 算是有點厚度,夏天會比較悶熱

IMAG0193ss.jpg

 

 這個防滑材質的施作是我最為激賞的地方,如果你有摸過壁虎,應該會理解這種橡膠材質的觸感

IMAG0193.jpg

近距離特寫

IMAG019s.jpg

台灣常看到的是WBSJ的雨鞋,果然這雙手套也繼承了WBSJ經濟實惠的產品風格。陸陸續續也買過很多雙手套,棉工作手套隨便亂摸用髒不心疼,但是缺少防滑的功能,這雙WBSJ手套可說是棉工作手套的加強版而且外觀更加漂亮,價格也不過6倍左右。簡單分享,後續的使用心得待日後補上!(蔦屋家電一定要去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BSJ
    全站熱搜

    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