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169642.jpg

用吸管水袋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邊走邊喝水,可別小看這間歇性的水分補充,效果可是比口渴了再停下來大量補充水分來的好。有人會覺得水袋在背包裡無法看見水量而喝過頭。不過這點可以用技巧來克服,例如不要一次把水袋裝滿,裝到你設定的日飲水量即可,或是以最多喝一兩口的方式來攝取水份,也可避免太早就把水喝光。

334203-1000x1000.jpg

這個NATHAN HYDRATION BLADDER水袋是我第二個水袋,最早是用鴨嘴獸的吸管水袋(借用一下osprey的照片....類似這種有硬提把的形式),那次經驗讓我對吸管水袋的印象不太好,曾經好幾次漏水把背包裡的東西都弄濕了。後來很長一段時間爬山都是用水罐,但因為取用比較不方便,有時只顧著趕路導致喝水的間隔拉太長,影響到體力。意識到這一點後,覺得還是只有吸管水袋最方便,但是鴨嘴獸的產品真的讓我有點嚇到,可能是我買到瑕疵品?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試試其他的品牌,如果因為品牌迷思再買同樣的產品且又發生一樣的狀況,那就只能怪自己呆了~

開口採用滑軌夾器開啟,有橡膠繩防止夾器遺失,開口很大裝水方便

R5169645.jpg

接口特寫,有一個按壓的彈簧卡榫

R5169650.jpg

 

接上吸管

R5169652.jpg

吸嘴的旋轉控制開關

R5169653.jpg

吸嘴關閉狀態,可防止壓到橡膠吸嘴導致漏水

R5169654.jpg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清洗保養,柔軟的材質很容易把內部反過來清洗,當然風乾也快!

R5169646.jpg

整個反摺,無論是清洗或風乾都很方便,趕時間就衛生紙擦拭即可

R5169647.JPG

使用感想表現稱職,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吸管水袋最重要的就是別漏水,最好清洗也很方便,然後本體能輕就輕.......至於耐熱則比較不要求,那是水罐或儲水袋的工作。(完)

R5169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