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有人在問KEEPON睡袋一堆型號代表什麼,適溫又是多少?極限溫度又可以到多少?哪一款比較輕?說真的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乾脆做一個整理表方便大家查閱。

一張圖讓你看懂KEEPON睡袋家族.jpg

其實看那條由暖到寒的漸層顏色,大概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哪一款適溫的睡袋了。

另外根據S大的不負責任研究,型號的百位數是代表羽絨的蓬鬆指數,十位數是羽絨的填充量,例如960是採用900FP的羽絨(不一定是整數,也有可能是用950FP),填充約600g的羽絨,其它類推。由此可見從最上開始最輕量的三款睡袋,填充羽絨量約250~300g之間,因此達成輕量化。

輕量化裝備勢必在某些方面有所犧牲,這點在關於925的這篇文章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但仍不失為優秀的戶外裝備,且S大也針對其弱點已及自己的使用習慣進行補強計劃,若有一定程度結果再和大家分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